【嘉義】外傘頂洲、迷糊步道 2日遊

團號:CHY2L220723A
雙人房(一大床)
  • 售價:
  • 大人
    NT$8,200起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小費

特別安排

每日行程

07:30 台北車站—南一門集合

即將消逝的移動國土【外傘頂洲】

一座存在兩三百年、台灣沿海最大沙洲──外傘頂洲,已面臨壽終正寢的時刻,當地漁民說,「再三、五年,就不見了。」學者專家也說:「再八年吧!」到底外傘頂洲為何會消失,各方說法不一。

外傘頂洲,日治時期又稱為佐佐木島,是台灣沿海最大的沙洲,現存面積約100餘公頃,因形狀似傘得名。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品皇咖啡觀光工廠是台灣少數以「咖啡」為展覽主題的觀光工廠,創辦人洪先生因緣際會開始接觸咖啡,從此這塊「黑金」和洪先生相伴一身。「品皇咖啡」為后政實業的自有品牌,經過長時間的用心經營,發展至今,已在兩岸咖啡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現在路上,比比皆是連鎖咖啡店,但民眾「喝」咖啡,卻對這塊黑金認識不夠,品皇咖啡為了讓民眾能更了解咖啡的來龍去脈,設立了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希望參訪者能透過休閒觀光的輕鬆行程,對暗藏奧秘的咖啡擁有更深刻的了解。

【檜意森活村】一個立身於城市交叉路口的日式桃花源,舊名「檜町」,日治時期,檜町是因應阿里山林業開發所建立的官方宿舍,因為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使整個區域仿如檜木村,因此當時名為「檜町」。

早餐:
自理
午餐:
船上現煮料理($300/人)
晚餐:
中式合菜($400/人)

冠閣商務大飯店 或同級

【迷糊步道】

米洋溪和湖底溪,鄒族村民取「米」、「湖」二字之諧音為步道命名,好記又饒富趣味。沿途竹林夾道、流水潺潺、小橋平台、涼亭處處,每一座皆以傳統工法興築,充滿了鄒族的原味。步道上僅有一段通往百年茄苳巨木的岔路較為陡峭,其餘都是坡度平緩的石階或枕木棧道,不但適合賞螢和賞鳥,夏日漫步其中、尤其暢快愜意,全程指標清楚,即使初次前來也不致於讓人迷糊。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老街位於火車站下方有一條500公尺左右。在日據時代已是製造木屐的重鎮,奮起湖鐵道旁的村落也成為貿易之地,是當時重要的集散中心,雖然在阿里山公路落成後鐵道的重要性下降,但阿里山旅遊盛行後,今日的奮起湖老街上瀰漫著濃濃的懷舊氣氛

【幾米星空童話小木屋】

「幾米星空童話小木屋」為幾米繪本改編電影『星空』的拍攝場景,經縣府爭取保留後,將原拍攝造景移至奮起湖旁,並於2011年12月中開放參觀。藍色古拙的小木屋,搭配周邊的百年肖楠林,呈現夢幻的浪漫氣息,遊客還可進入小木屋內,欣賞原汁原味的拍攝場景並拍照留念,體會繪本及電影中的童話世界。

『迷糊步道』步道狀況

【路線】迷糊步道北側入口→(0.8K,20分鐘)→樂米吊橋(西側入口)岔路→(0.8K,20鐘)→茄苳巨木岔路→(0.7K,20鐘)→迷糊步道南側入口(米洋吊橋)

【公里數】全程約2.3公里(單程)

【健走時間】約1-1.5小時

【海拔高度】1,070~1,290公尺

【高度落差】 220公尺

【路面狀況】木棧道、木橋、石階

【鐵腿指數】★★☆☆☆

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
奮起湖便當($200/人)
晚餐:
自理

甜蜜的家 或同級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

    付款方式

    ※線上第三方(智付通)支付《線上刷卡(不分期)、web-ATM、ATM轉帳》。

    (P.S.如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者,請改採【傳真刷卡單】方式辦理,勿使用線上支付,避免無法核銷。)
    ※傳真刷卡單(刷卡單下載

     傳真號碼:台北(02)2501-8289 / 台南(06)222-6472

     確認電話:台北(02)2501-5288 / 台南(06)222-8628

    ※ATM匯款

     匯款戶名: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汐止分行【ATM代號:808
     匯款帳號:1230-940-001966

     確認電話:台北(02)2501-5288 / 台南(06)222-8628
     請於轉帳作業完成之後,來電告知您的ATM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維護貴賓權利,謝謝。

    ※報名後三天內,如未完成付款,或匯款未通知,您的訂單系統將自動作廢,恕無法保留,敬請見諒。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7人(含)以上團體出發,需團去團回不可延回脫隊。

    2. 行前手冊,將於出發日前七天左右,寄發資料給貴賓

    3. 本行程為《獨立出團》,無與其他旅行社合車或合團,保障各位旅遊品質。

    4-1.所有參加者皆須簽訂【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參加資格始成立

    4-2.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詳細取消規定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4-3.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航班仍正常起降時,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但應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扣除違約金;如本公司有實際損失之費用時(如已開立機票..等),損失部分仍需由旅客賠償。

    5.住宿旅館基本為兩人一室。若單人報名,需接受旅行社安排與他人同住一室(同性一室)或補單人房價差額。

    6.年滿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者,健康提醒:以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等考量,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已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1.車位編排原則請於出發當日自行與同車旅客協調換位。

    7-2.車內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遊客安全,謝謝合作。

    8.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9.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並且腳穿防滑好走的健走鞋,同時準備隨身用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與防曬用品和雨具。

    10.本公司依相關法令向保險公司辦理旅行業責任險,新台幣500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意外醫療險,另加200登山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

    11.本行程團費費用包含之項目如有不使用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退款。

    12.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3.本行程交通、觀光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狀況:例如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為配合觀光點營業時間,行程有時會有所變動,所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但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14.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本公司保留修正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2501-5288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