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全段、神木、峽谷、古道、溫泉4日遊(6人成行)

團號:KHH4A220921A
  • 售價:
  • 大人
    NT$18,980起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行程特色

因八八風災中斷的台廿線南橫公路,以高雄梅山口到台東向陽便道約四十四公里的路段受創最嚴重,歷經十二年八個月的漫長修復,今年四月底完工,全線恢復通車。

南橫以「八景」著稱,天龍吊橋、霧鹿峽谷、利稻河階台地、摩天、向陽、埡口、檜谷、天池。其中,天池段風景秀麗被譽為「最精華南橫之美」。

【天池】海拔2290公尺顧名思義即之為高山湖泊,天池之水天上來,只靠雨水補注,終年不涸,四週群山擁翠,池水輝映出滿山翠碧,山光水色。天池右上方的景觀台是眺望玉山南峰、雲峰、南玉山、鷹子嘴山、關山北鞍、塔關山及庫哈諾辛山等名山百岳極佳地點。【檜谷】在標高2454公尺的南橫公路的兩側,出現參天的古木,車輛彷彿走到了林蔭大道一般,是一個由紅檜、雲杉及扁柏等常綠喬木所組成的原始林。至此可以下車散步,一方面享受自然的森林浴,一方面依著參天的古樹,發思古幽情。
【大關山隧道】位於埡口,是南橫公路的最高點 ,海拔約1,700公尺。這裡是看日出、賞雲海的絕佳景點,來到南橫,千萬不要錯過大關山隧道口! 雲海!再加上高海拔特有的藍透了的藍天,讓人感動的不得了!

【向陽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橫154.5公里處,以台灣二葉松、紅檜為優勢植群所形成之中高海拔林相為主,間雜台灣紅榨槭等變色葉闊葉林木,形成鳥類絕佳的棲息環境,壯麗的景致、汲手可取的雲海景觀…讓人體驗不一樣的中高海拔自然風情。(註:目前未對一般旅客開放)

【摩天嶺】視野遼闊,在山林鳥語聲中,放眼所見盡是蒼綠的山頭,可以遠眺雄偉壯麗的中央山脈南橫三星,從左到右分別是庫哈諾辛山、塔關山(大關山)、關山嶺山,也可以飽灠近處一層層綠油油的梯田,在藍天襯托下,如畫一般令人賞心悅目,加上新鮮自然的空氣,以及山嵐白霧襯托多變的日出景觀,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利稻】是南橫公路東段的一個布農族聚落,走上利稻東峰涼亭,鳥瞰整個利稻部落,雲霧飄渺,使得這個山谷中宛如世外桃源。布農族傳統風情與好客有禮的態度,保存著淳樸的山間習俗,是久居俗世欲避塵囂的好去處。

【霧鹿峽谷】大S型的峽谷,色彩斑斕的岩壁,蜿蜒清澈的霧鹿溪湍急而下,雄偉壯闊的峽谷景觀媲美太魯閣國家公園,深深吸引國外內的山林愛好者前來尋幽訪勝,走在天龍吊橋上觀賞氣勢磅礡的霧鹿峽谷,或是到霧鹿砲台了解抗日歷史,再去六口溫泉泡腳,感受山林間寧靜悠遠的氛圍。

【天龍古道/天龍吊橋】蘊藏著「台灣山林原型」的峽谷岩生植被生態,還孕育出最新發表的台灣特產——天龍二葉松,走在與新武呂溪水面落差74.3公尺、將近25樓高的天龍吊橋上,走訪天龍古道自此開始!在日治時期屬「關山越嶺警備道路」其中一小段,海拔從南端吊橋頭的721公尺,一路爬升到958公尺,並在北端接上台20線179.2K處,全長1.089公里。

每日行程

【卡悠峰瀑布】,排灣族語稱為「爪哩丟」,是懸崖之意,枋山地區的閩南人稱它為「大門坑瀑布」,位於枋山溪的支流阿士文溪上游,為屏東最大的瀑布。
步道沿著阿士文溪在山谷斷崖間蜿蜒而上,聆聽潺潺溪水聲,遠觀層疊的山巒,青翠的山谷,美景盡收眼底。步道護欄刻有原住民圖騰,充滿排灣族風情。終點觀景台,是欣賞瀑布全景最佳位置,瀑布落差約40公尺,從懸壁傾瀉而下,豐水期時,水流成扇形狀,瀑形優美,聲勢浩大,水氣四散飛揚,在陽光照耀下,彩虹若隱若現。潭水清澈,魚蝦水裡悠游,淺潭處可泡腳戲水,沁涼舒暢,是夏日消暑的好去處。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迴公路旁,屬獅子鄉,以溪流的景觀為最大特色。本區居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交會處,終年流水潺潺;雙流瀑布距入口處3,650公尺,瀑布高廿餘公尺,溪水直洩而下,聲勢浩大,激起迷濛的水霧,是最有名的景觀。沿途可以涉溪、戲水、賞蝶,和至今保有的天然林景觀。溪谷兩旁青山環繞,林木茂密,處處可見熱帶雨林植物,栽植樹種為光臘樹、楓香、桃花心木等。帽子山為本區最高處,海拔約650公尺,四周視野遼闊,可環視群山並遠眺太平洋及臺灣海峽。

早餐:
自理
午餐:
中式料理(每人餐標400元)
晚餐:
187嗑棧 或 中式餐廳合菜 (每人餐標400元)

四星知本F HOTEL 或 三星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或同級

【利吉惡地】位在臺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有著「台東地質國寶」之稱的利吉混同層。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的利吉惡地,鮮少有植物生長的山壁上佈滿一條條雨蝕溝,彷彿是月球上才會出現的場景,成為遊客拍攝粗獷荒涼系美照的拍攝地。而這裡是名叫【富源大峽谷觀景台】的地方,可以欣賞險峻的惡地地形,俯瞰峽谷的遼闊,真的相當壯觀啊!

【四格山】位於台東卑南鄉檳榔村頂岩灣,地質上屬海岸山脈末端,由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推擠造成的小山。四格山名稱源於卑南族語「檳榔四格」,有「種植檳榔樹之地」的意思;因地形之利,在日治時期,這裡曾劃為軍事基地設置砲台,海拔高度僅410公尺,從起步到登頂,大約只需要五分鐘,由於地處臺東平原的制高點,所以展望一級棒,在天氣晴朗的時候,轉一圈,台東平原、卑南溪、利吉惡地、中央山脈、知本主山、都蘭山和太平洋都清晰可見,有時甚至可以看到綠島和蘭嶼,輕輕鬆鬆就可以用目光環遊台東了,加上清新的山林空氣與自然生態令人心曠神怡,也讓到訪過的旅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區】以生物科技發展藥用植物種原培育技術為主,整合休閒與飲食,打造藥草植物產業,同時結合臺東純淨天然的景觀,期望能讓來訪的遊客們均能感受身心靈上的滿足。這裡擁有兩百多種臺東珍貴原生種藥用植物,園區依植物習性、實用性劃分為六大區:水生植物區、香氛植物區、百草茶植物區、保健藥草區、藥膳植物區、地被性藥用植物區。植物園的溫室及育苗區,均採用有機栽培方法,提供園區餐飲及保健特產所需的植物。餐廳以健康養生的「汆燙鍋」著名,入口清爽的藥膳湯頭與獨家藥草醬料,都是健康滿點的選擇。這裡也很適合親子同遊,親子牧場有可愛的乳牛、小羊及鴕鳥們,陪著孩子近距離地與牠們接觸、餵食,體驗牧場的休閒時光。

【紅石林步道】位於關山鎮與海端鄉交界的紅石部落,與紅石林道相連,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為讓民眾容易親近林道,將步道整建,與關山鎮豐泉社區居民施作的「888相思林步道」串聯,合稱為「紅石步道」,步道全長3,720公尺,沿途設有解說牌及休憩座椅,為林務局推薦的百條步道之一,亦為縱谷規劃最完整的步道之一,適合親子共遊的休憩步道。步道起點位於關山環鎮自行車道與東5線交叉口,步道大致分為三段,第一段為起點至紅石林道1.3K處,沿途為茂密的相思樹林,是串聯舊稱的「888相思林步道」;第二段為紅石林道1.3處至3.2K處,坡度平緩;第三段紅石林道3.2至4.6K處,鋪設林間木棧道,可融入森林沐浴芬多精中,階梯式圓木蜿蜒於稜線上,坡度較陡請小心行進,最高點設有涼亭觀景台,可俯瞰整個關山地區,欣賞縱谷綠野平疇及海岸山脈美景。(備註:紅石林道如遇大雨改去鹿野神社、鹿野區役場、鹿野高台)

山系:中央山脈
步道類型:郊山步道
里程:單程3.7公里
步道型態:必須折返
海拔高度:294~738公尺
高度落差:444公尺
路面狀況:土徑、枕木、水泥、石階
所需時間:2 小時 30 分鐘(往返)
難易度:低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原生應用植物園火鍋餐 或 中式合菜(每人餐標400元)
晚餐:
原民風味餐(每人餐標400元)

四星天龍飯店 或 四星娜路彎銀河酒店 或同級

【天龍古道】的起點在南橫公路186公里,終點在179.2公里處,由著名的天龍吊橋出發,全長1.089公里,其所在的峽谷區蘊藏著「臺灣山林原型」的峽谷岩生植被生態,沿途還可見到臺灣特有種「天龍二葉松」,是充滿珍貴自然生態的古道,沿途山谷幽靜,全在綠蔭下方前進,春、夏、秋、冬季散發不同的迷人風采,山容多彩多姿,是生態旅遊與人文教育的極佳地點,也是南橫健行者的著名捷徑。
●步道類型:
1.郊山步道
2.海拔高度680~920公尺。高度落差240公尺
3.單程1.1公里,所需時間1小時 (必須折返)
4.路面狀況:石階
5.難易度:低
6.所屬山系:中央山脈
【霧鹿峽谷】霧鹿峽谷是經由霧鹿溪長時間的侵蝕沖刷,切割而成的大S型峽谷,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更顯得霧鹿峽谷氣勢磅礡,雄偉壯觀。從峽谷山壁夾縫中湧出鹼性碳酸泉,在溫泉長年洗禮下所產生的鐘乳石現象,也成為霧鹿峽谷的特殊奇景。
【六口溫泉】位於南橫公路184.5公里處,屬於碧山溫泉,早在南橫公路闢建時,就由挖路工人發現溫泉源頭,並築成六座簡易的泡湯池,工作之餘泡湯,紓解疲勞。經過縱管處97年底的改善後,路經南橫的遊客可以更輕鬆舒適的體驗峽谷溫泉,泡泡腳、煮個溫泉蛋,還可觀賞一旁金色的鐘乳石景觀。
車經【利稻部落】為海端鄉內最高海拔的社區,是南橫公路東段較大的一個布農族部落,海拔超過一千公尺,整個部落座落在群山環繞的河階台地上,地勢十分平坦,適合居住與耕種,四週群山環繞,景觀十分優美,有如世外桃源般的寧靜,高海拔的氣候,帶來清涼乾淨的空氣,是炎夏消暑的好去處。
車經【摩天嶺】是海拔 1546 公尺的翠綠山嶺,其原始森林蓊鬱蒼翠,峰巒巍然獨立,經常是雲封霧鎖的天氣,峰頂正好浮現在雲霧的上端,遠遠望去,似與天齊,因此被稱為摩天嶺。摩天嶺原以原始森林著稱,但已逐漸被伐墾為高冷蔬菜園,摩天嶺上的鳥類生態資源豐富,除烏頭翁外,就屬鷺科與秧雞的鳥類。
車經【向陽瀑布】位於台東縣海端鄉,台20線南橫公路雲海橋靠山側的崖壁上,瀑水源於「向陽名樹」西側「向陽大崩壁」的溪澗,瀑布標高約2760公尺至2700公尺,總落差約160公尺,為台灣高海拔的瀑布之一。瀑布主要有四段落差,最大一階落差約為50公尺,由於瀑布接近源頭,瀑布具有時雨瀑性質,旱季時只能看見光禿禿的岩壁。
南橫埡口是以【大關山隧道】穿越中央山脈,位於台20線147.5公里處,海拔2722.39公尺,成為海拔最高的隧道,也是全線最高點,且橫跨於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之界。隧道也分隔台灣島東、西兩半部:以西屬高雄市桃源區梅山里;以東屬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兩地景觀差異甚大,是埡口成為景點的主因。埡口的高山氣候是南橫公路的景點,其呈現氣候風貌以大關山隧道區分。位於台東縣境內的大關山隧道東口,由於受到季風挾帶水汽,在氣流的抬升與地形阻隔下,在高度約海拔2500公尺左右形成雲海。在清晨或午後,由於大關山隧道上方的地形是呈現一處風口,氣流的抬升會將雲沿著地形往風口推擠,造就出山嵐與雲瀑景觀。(註:雲海雲瀑屬大自然現象,需各種氣候條件才會出現,非每日可見,恕無法保證看到,敬請知悉!)
【檜谷】位於海拔2450公尺位於霧林帶,此區域為玉山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的原始紅檜純林,日據時代可能此路段尚未開發,致使這些紅檜躲過被筏採的劫數;由於處於霧林帶中,天候晴朗舒爽,山色景觀特殊,沿途不但飽覽了紅檜、扁柏、雲杉、鐵杉、華山松、台灣紅搾槭、大葉柯、鬼櫟...等樹種生態,彷彿做了一次深度的森林浴,清涼直透心底,那種感覺無以言比。
【關山越嶺古道】是日據時期著名的「理蕃道路」即是當時為了監督新武呂溪及荖濃溪流域之布農族而闢建的。西起高雄六龜,東至台東海端,全長約170公里,因途中翻越海拔3176公尺的關山嶺山而得名,為南部橫貫公路的前身。南橫貫通後,部分舊道被棄,直到玉山國家公園成立後,才將隱沒在荒草堆中的舊道重新探勘出來,並將天池至中之關3.7公里的路段,整理成大眾化健行步道,「中之關古道」部份,路徑雖短但為保留最完整的路段,景致特別靜謐動人。
中之關位於南橫公路130.5公里處,中之關至天池段的古道稱【中之關古道】,一般均由南橫上的天池進入,沿途林蔭茂密、緩坡下行,走起來相當輕鬆。步道全長僅3.8公里,漫步遊覽約2小時。古道沿途巨木林相優美、景觀原始,鳥類及動物資源也非常豐富,沿路棧道清晰,解說標誌亦稱完善,是一條兼可健行與享受森林浴的路線;秋冬時節,道路兩旁滿是耀眼的楓紅、櫸木和槭樹,更為碧山綠野增添紅妝。遠方玉穗山,曾是最後歸順的布農族抗日領袖拉荷‧阿雷頑據的地方;昔日日警駐紮的中之關駐在所遺址,古道終點附近沿途可見到駐在所殘跡、木炭窯及石造路基,當時是為了監視布農族玉穗部落而設,可遠望玉穗山,如今僅存基座。
●步道類型:
1.中級山步道,屬2星等級步道
2.海拔高度1974~2346公尺。高度落差372公尺
3.里程3.8公里,所需時間1.5~2小時 (雙向進出)
4.路面狀況:枕木棧道、原始山徑、碎石路
5.所屬園區:玉山國家公園
今晚入住六龜不老溫泉或寶來溫泉渡假村或民宿,晚餐後,享受泡湯舒緩身心!
【重點提醒事項】
1. 南橫公路歷經十二年八個月的漫長修復恢復通車後,現採台20臨105線(梅山口至向陽段)每週一三五六日開放通行,開放車輛進入時段為上午7:00至下午14:00,下午17:00整前離開管制路段;星期二及星期四為道路管制日不開放通行。
2. 雖每週一三五六日開放通行,但下雨達一定等級以上將隨時封閉管制車輛通行,若遇此天候無法抗力情事發生無法進入南橫,將視影響狀況,調整更換第三天及第四天部分行程景點及當晚住宿飯店,敬請知悉!若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3. 由於南橫剛修復恢復通車,遊客車輛眾多,若遇塞車及其他不可抗力情勢延誤時間,恐影響下午17:00整前離開管制路段,將取消中之關古道改景點參觀長青祠、天池,敬請知悉!若無法接受請勿報名。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自備行動糧
晚餐:
飯店內 或 外用風味餐

六龜不老溫泉渡假村 或 寶來轉角26villa 或同級

【十八羅漢山】位於六龜區台27甲線上,依傍在荖濃溪旁,是由40多座直立圓錐狀的山脈所組成,造型就像十八羅漢佇立路旁,景色壯觀特殊,造就出如桂林山水般的秀麗山水景緻,因此有「臺灣小桂林」之稱,是六龜最美麗的地標。由於山形如同火燄,因此十八羅漢山也擁有「六龜火焰山」稱號,也是臺灣三大火炎山之一。地質以六龜礫岩為主體,歷經百萬年形成的特殊地形,有陡崖、U型谷、峽谷、曲流等,可見造山運動、侵蝕、沉積等地質作用,是天然的地理教室。(特別安排2小時路線:六號隧道+U型谷之導覽解說)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高雄市與屏東縣交界處。轄區南北狹長,地處中央山脈尾端西斜面山麓,荖濃溪、濁口溪、隘寮溪穿流其中,且動植物資源豐富多元,冬季可以欣賞數十萬隻的紫斑蝶棲息於茂林山谷的奇景,悠遊於生態步道間,欣賞翩翩飛舞的世界級越冬型蝶谷奇觀。
紫蝶幽谷賞蝶步道:公園停車場 -> 賞蝶步道入口 -> 紫蝶亭 -> 紫蝶3D視聽館 -> 停車場
每年冬天,保守估計至少有超過百萬隻紫斑蝶會乘著滑翔翼般造型的紫翅膀,來到南台灣魯凱、排灣族人的聖山 ─ 大武山腳下溫暖避風的山谷,形成最高可達100萬隻以上的越冬集團「紫蝶幽谷」,和太平洋彼端的墨西哥「帝王斑蝶谷」,併列為目前世界兩種大規模「越冬型蝴蝶谷」。「紫蝶幽谷」只分布在排灣、魯凱族人世居的高雄、屏東及台東縣中低海拔山區,目前已知的紫蝶谷約30處,其中最密集的高雄市茂林地區至少有7個紫蝶幽谷。沿著賞蝶步道往,沿途常見小紫斑蝶、圓翅紫斑蝶、斯氏紫斑蝶與端紫斑蝶,亦可零星見到色彩鮮麗的青斑蝶、樺斑蝶等蝶類。

【阿公店水庫】位於高雄市燕巢、田寮二區的阿公店溪的中上游,日治時代即開始興建,其天然的湖光山色、清幽的環境,漫步湖畔步伐的都能欣賞到絕佳的美景,使功能取向的水庫擁有迷人的觀光魅力。阿公店水庫十景之第五景【煙波虹橋】,興建於日據時代,橫越旺萊溪,絕美視角眺壯闊水庫!若旅人在4、5月來訪,剛好可見漫天紛飛的夢幻花旗木,粉嫩雪白的花朵在美麗的水邊落下,不禁讓人直呼浪漫度爆表!

1949年,來自大陸各地的軍眷,陸續於臺灣各地眷村落腳。以海軍為大本營的高雄左營【明德新村】,擁有全臺規模最大的海軍眷村,其歷史可追溯至日本時代。根據2005年國防部統計數字,全臺列管眷村共有886處。因此本園區命名為「再見捌捌陸」,一是向過往眷村歲月致敬,二是為眷村活化與再生許下祝福。明德新村佔地近2萬坪,共興建58戶眷舍,眷改之房舍為57棟(明德新村1號不在眷改範圍),主體結構為木造,環境清幽。曾住過四名參謀總長(桂永清、黎玉璽、宋長志、劉和謙)、七名海軍總司令(第2-8任海軍總司令:桂永清、馬紀壯、梁序昭、黎玉璽、劉廣凱、馮啟聰、宋長志)也都是這裡的住戶,故擁有「海軍將軍村」之稱。其中1號明德賓館接待過許多海軍高官;明德2號曾住過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6號更曾住過獲頒青天白日勳章的陳慶堃及梁天价。

※ 費用包含:
a.行程表列三晚兩人一室住宿費、9人座福斯廂型車車資、景點門票、過路費、停車費、專業領隊費用、司機服務費。(註:單人住宿一室,需補單人房差3500元)
b.餐費(D1午餐、D1晚餐、D2早餐、D2午餐、D2晚餐、D3早餐、D3晚餐、D4早餐、D4午餐)
c.保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醫療險)

※ 費用不含:
☆飲水(☆環保愛地球:響應無痕山林,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請自備耐熱水壺及飲水)、個人登山健走裝備等。

☆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車資。
☆旅遊平安保險,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
☆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報名禮】
時值疫後即將開放國境之際,為感謝兩年疫情期間,那米哥忠實顧客持續參加國內旅遊的全力相挺,凡參加本行程即贈送市價NT3,680元之LANEW DCS運動鞋。

【付款方式】

※線上第三方(智付通)支付《線上刷卡(不分期)、web ATM、ATM轉帳》。
(P.S.如欲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者,請改採【傳真刷卡單】方式辦理,勿使用線上支付,避免無法核銷。)


※傳真刷卡單(刷卡單下載)

傳真號碼:(02)2501-8289/(02)-2501-8290

確認電話:(02)-2501-5288

※ATM匯款

匯款戶名: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汐止分行【ATM代號:808】
匯款帳號:1230-940-001966

確認電話:(02)2501-5288
請於轉帳作業完成之後,來電告知您的ATM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維護貴賓權利,謝謝。

※報名後三天內,如未完成付款,或匯款未通知,您的訂單系統將自動作廢,恕無法保留,敬請見諒。

出團備註
【自行攜帶物品(請響應與實踐環保)】

務必攜帶→小型背包、禦寒衣物、雨具(兩截式)、遮陽帽、登山鞋或郊山鞋、隨身藥品、水壺(裝滿水)、原子筆、個人垃圾袋(大小各一)、身份證明文件、口罩、健保卡及一顆快樂的心。
參考攜帶→、登山杖、望遠鏡、筆記簿、相機、路線圖、瑞士刀、防晒油、護脣膏。※ 其餘未列者請自行斟酌攜帶。

【健走行程提醒】

●請詳閱活動行程內容規定,完全瞭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01.(1)年齡過小(2)年滿65歲以上(3)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不佳(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腳不方便行走等),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否則發生事故,責任需自行負責。(身體狀況有疑慮者,請事先問過醫生同意後再行報名,報名時,請據實告知身體狀況。)

02.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活動中,願意聽從嚮導人員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踩空、失足...等),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未主動告知嚮導)

03.同意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安全」為最高考量,所有行程只是預定,會因天候自然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而改變,可能因此無法登頂或需更改預定行程,並同意遵從嚮導在各種狀況下的決定事項,參加旅客不得議異。

04.活動期間,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等)而無法完成行程,嚮導可變更行程或食宿,如因之有節省支出費用,則於回程後平均歸還旅客,若因之延長活動日期增加食宿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時,所超支之費用,由參加者平均支付。

05.活動中,因個人因素〈包含身體情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06.活動出發期間,遲到/未到/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注意事項】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6人(含)以上,最多14人以內,以領隊隨團服務。

2.行前通知,將於出發日前3天,寄發簡訊給貴賓,請貴賓報名時務必填妥聯絡手機號碼。

3.本行程為《獨立出團》,無與其他旅行社合車或合團,保障各位旅遊品質。

4-1.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視為同意【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之規定,如不同意請勿報名。

4-2.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詳細取消規定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4-3.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但應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扣除違約金;如本公司有實際損失之費用時,損失部分仍需由旅客賠償。

5.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授權【那米哥旅行社】為旅客拍攝之活動過程錄影、相片,未來可使用於官方網站、Facebook、Line、Line@等商業管道露出。

6.年滿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者,建議有家人或友人同行。(如單獨旅行,需填寫旅遊意外切結書)。

7-1.車位編排原則,以報名順序安排上車,多日遊程,則於最後一天,顛倒上車順序,如有易暈體質,請於報名時告知。

7-2.車內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遊客安全。

8.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9.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並且腳穿防滑好走的健走鞋,同時準備隨身用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與防曬用品和雨具。

10-1.本公司依相關法令向保險公司辦理旅行業責任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

10-2.旅行業責任保險:依規定14歲以下(未滿)、70歲以上(滿),最高投保金額NT$200萬元+20萬元。

11.本行程團費費用包含之項目如有不使用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退款。

12.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3.本行程交通、觀光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狀況:例如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為配合觀光點營業時間,行程有時會有所變動,所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但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14.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本公司保留修正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2501-5288。

歡迎公司行號‧家族旅遊‧親朋好友‧指定日期包團參加!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美濃客家菜餐廳(每人餐標400元)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