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瑪奴多斯獵人古道3日遊(台中出發)

團號:NTO3C220616A
  • 售價:
  • 大人
    NT$11,980起

每日行程

梅子夢工廠

農會投入大量資源從事農產加工產業下,並結合學術研究單位共同研發,生產健康、安全、優質之加工品,採傳統工法製作之梅子系列產品如陳年梅、紫蘇梅、脆梅、Q梅、梅精、梅醋、梅酵素、梅精軟糖等...,秉持著健康自然的原則及原料產地化為目標,希望每一位顧客能吃的更加健康、自然、美麗。

車埕車站

車埕火車站建於日治時代,是集集支線鐵路的終點站,集集線全長29.7公里,是台鐵支線中最長的一條鐵路,從二水站上車,飽覽沿線風光,在穿越第五座隧道後,視野從隧道裡的一片漆黑,到眼前藍天綠林的豁然開朗,有如進入桃花源般的意境,因而又有「秘密花園」之稱。

林班道DIY

體驗工廠擁有木作技術純熟的設計團隊,充滿對木製品的喜愛及豐富的專業經歷,在生產時兼顧產品結構和使用的耐久度,在設計時從生活的需求出發並保留生活的自然原味,所使用的木材皆為再生林木,不使用任何色漆,保有原木色澤及細膩的木紋路,溫潤的原木質感帶來一場具有溫度的木質生活美學,林班道體驗工廠歡迎小家庭、大團體一起來體驗木工DIY的新鮮與樂趣!

向山遊客中心

走進向山遊客中心這棟絕美的清水模建築,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若是從天空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讓波光粼粼的日月潭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早餐:
X
午餐:
木茶房木桶飯
晚餐:
邵族風味餐

休閒碼頭飯店 或同級

瑪奴多斯獵人古道

布農旅人的打獵路徑,由望鄉部落經望美山、望高寮至最後的瓊山附近。「馬奴多斯」是「鼻子」的意思,獵徑途中有尖凸的山形或景物?獵人古道中途有座石板屋有原住民味的涼,此處東方正對著陳有蘭溪,可以看到在遠山之間出現兩個三角型尖峰,八通關山與玉山西峰。而在近一層的,右邊可以看見玉山北峰、北北峰與主峰,左邊則是可以看見郡大山脈。和社溪在此匯入陳有蘭溪。

步道資訊 - 瑪奴多斯獵人古道

健走路線 - 望鄉部落牌樓 → 獵人古道 → 望美山→獵人古道入口

公里數來回約5公里

爬升高度 - 776~1426公尺(落差650公尺)

路面狀況-馬路、石階、枕木步道、土石山徑、林道

喝喝茶

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都有茶樹蹤跡,

辛勤的茶農們在這塊土地上孕育出多元且美好的茶風味。

一起到Hohocha喝喝茶,從茶樹、茶種、製作開始了解,將會發現原來一杯茶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從傳統到創新,帶您懂知識、喝好茶。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布農族風味餐
晚餐:
BBQ烤肉

經典飯店 或同級

澀水社區

澀水社區早期以種水稻為主,40年代「阿薩姆紅茶」興起,村民紛紛改種紅茶,成了魚池地區的主要產業。澀水盆地土質適合製陶,早期即有一家「迴仔窯」,以生產生活陶器營生,後因塑膠製品問世,「迴仔窯」因而沒落歇業;921地震災後,居民在國立手工藝研究院的協助下重造柴窯,並成立社區陶藝教室,利用澀水產的「白仙土」從事陶藝創作,並吸引遊客前往體驗捏陶的樂趣。2007年,澀水社區在競爭激烈的全國農漁村選拔中脫穎而出,名列十大經典農漁村之一。

澀水社區侏儸紀公園水上森林步道

處位在澀水社區裡的「水上森林步道」,全長約3公里,屬於環狀步道,從起點的茶園風光到自然原始的蓊鬱森林,沿途能瞧見逐漸變換的景緻,尤其當走到了中後段,步道兩旁長滿許多蕨類,加上原始的森林樣貌,讓人彷彿踏入電影《侏儸紀公園》般的場景,還有座分層傾瀉的水上瀑布,十分有特色。

步道資訊 -侏儸紀公園水上森林步道

健走路線環狀O行步道

公里數全程3公里

爬升高度 - 500~800公尺(落差300公尺)

路面狀況-馬路、石階、土石山徑、林道

一福堂百年餅店

走過百年歷史的回憶照,昭和三年(1928年),一福堂創辦人陳周財老師傅在今日竹廣市開創『一福堂子舖』,以手工鳳梨酥成為日治時代最著名的中部糕點,秉持著製餅的技術,讓老台中傳統風味的下午茶點心可以延續下去,不偷工減料的古早味,也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都很短,就是一福堂的堅持。

梯次

出發日期

現金/刷卡同價

可售人數

第1梯

3/3(三)

NT$ 11,980元

14人

第2梯

3/10(三)

第3梯

3/17(三)

第4梯

3/24(三)

第5梯

3/31(三)

第6梯

4/7(三)

第7梯

4/21(三)

第8梯

5/5(三)

第9梯

5/19(三)

第10梯

6/9(三)

第11梯

6/23(三)

團費包含:

1.領隊、司機服務費

2.表列住宿費用

3.表列餐食費用

4.表列活動、門票費用

5. 車資

6.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

團費不包含:

1.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2.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私人交通費

3.旅遊平安保險,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

4.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費用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真滿意庄腳菜餐
晚餐:
自理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