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高山杜鵑花季‧武界部落‧曲冰古道3日遊(高雄出發)

團號:NTO3I220519A
  • 售價:
  • 大人
    NT$11,500起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每日行程

【合歡主峰】海拔3417公尺,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西邊的界山,也是立霧溪與濁水溪的分水嶺。站在山頂,立霧溪與濁水溪蜿蜒的流路分列東西兩側,立霧溪向東急速流入太平洋,濁水溪則迂迴繞過群山後,緩緩流過埔里盆地、彰化平原,注入台灣海峽。合歡山主峰周圍沒有阻擋視野的山巒,因此風景極佳,站在山頂上,環顧四周,合歡群峰、奇萊連峰、能高山、南湖大山、中央尖山、甚至玉山都可一覽無遺
步道類型:高山步道
里程:單程1.8公里(必須折返)
所需時間:2小時 (往返)
海拔高度:3186~3416公尺
高度落差:230公尺
路面狀況:水泥路
難易度:低,屬2星等級步道

早餐:
自理
午餐:
伊拿谷景觀餐廳合菜(每人餐標300元)
晚餐: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或 中式合菜(每人餐標400元)

廬山蜜月館 或 清境國民賓館 或 名廬假期大飯店 或同級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面積約有760公頃、海拔約為1748公尺,坐擁在群山之間,與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合稱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有「台灣阿爾卑斯山」之稱,視野廣闊,可欣賞奇萊山日出的奇景,遠眺合歡山積雪,山嵐雲霧飄渺,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夜晚仰望燦爛的銀河星空,因此清境農場有『霧上桃源』的美稱。四季皆可賞遊,初春鶯飛草長,滿山遍野桃李爭妍,夏秋之際毛地黃和高山野花競相綻放,深秋楓紅延燒在山巔水涯,冬天遠山積雪,又是另一番景致。而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投身期間,居高眺遠,其茂盛之草原,綠茵如氈,令人留連忘返。

【清境天空步道】沿台14甲線右側清境農場牧區內,採鋼構高架施工設置木棧步道,其所規劃步道總長度約1,600公尺,寬度2.5公尺,高度依地形變化佈設,途經青青草原商店街至北邊草原遊客中心,再銜接青青草原現有五五階步道,步行至國民賓館,形成全長約3,500公尺環線觀光人行廊道。步道系統位於可遠眺中央山脈、合歡群峰、能高山及奇萊山系等台灣屋脊,為全國第1條唯一具有此景觀之觀光休閒步道,遊客並可同時欣賞周遭台灣高山風景與腳下綠意盎然的樹冠層生態。

武界是南投信義鄉與仁愛鄉的交界處,亦是北邊泰雅族於南邊布農族交戰停火議合之處,並以干卓萬山為界雙方互不越界,因而得名武界。部落裡的悠閒,圖騰很美,增添了武界的部落色彩。雲瀑洶湧的流竄著,雲海瞬間的淹沒整片山間,被稱為「雲的故鄉」,純天然的溪水切割兩半!最純的鬼斧神工!最原始純淨的部落,就等您來探索!

午餐後,【搭乘部落專車開始導覽行程】帶著興奮且期待的心情,我們將由部落達人帶路並用專車接送開始神秘的部落探索之旅,首先會先介紹有關於武界部落的由來以及整體武界部落的地理環境,透過部落的文化巡禮,一步步帶遠道而來神仙秘境的貴賓們認識且了解部落文化含習俗,他們將親身講解有關於部落的特殊儀式,人文歷史,除了讓您飽覽美景之外,同時也可藉由部落歷史的演進以及原住民對神靈的崇拜與神秘且附有豐富文化的故事來認識武界這神仙般的秘境,同時也能讓您更融入當地部落環境,體驗不同的山林文化,探訪武界部落山林及湖泊美景外更可從部落巡禮中了解到這些景色對部落原民的重要性及蘊含豐富部落文化的意義,這是您千萬不可錯過的體驗。

下午14:00起,武界部落行程如下:
介紹部落地理環境~武界的由來~布農族文化巡禮
90億工程-日月潭引水道大橋(綠色引水管)
部落專車溯溪~河床縱谷-武巴公路-濁水溪源頭護河神-魚嘴岩
尋寶-幸運寶石(龍紋石)-一線天戲水
部落市集(武界西門町)

今晚安排入住武界部落民宿,讓您深入體會部落生活及文化,並可在部落民宿享用美味晚餐,難忘的夜晚隨後養精蓄銳,準備明天日的雲海觀賞及半日武界景點之旅。

備註:
※若因一線天溪床水位上漲或天候狀況不佳等因素 ,行程將改為:
(介紹原住民與漢族移民的文化交流及武力界線。縣定4級古蹟石器時代遺址、健行呼吸芬多精)曲冰部落、曲冰遺址、曲冰峽谷、萬大電廠。
※行程將由當地專業導覽車隊專人專車服務,但若因天氣因素將調整部落巡禮行程內容或順序,敬請見諒。

※此行程建議攜帶登山杖,拖鞋,換洗衣物等用品。
※為了環保政策,請自備個人衛生用品如牙刷,牙膏,刮鬍刀,毛巾,室內拖鞋等。
※武界部落多半為民宿形式之旅館,住宿條件不如一般平地飯店,硬體皆為簡單之設備屬於體驗性質(貨櫃屋或是仿小木屋形式) ,但設備乾淨齊全,讓您更融入當地部落生活外並方便您隔日出發欣賞雲海無需上下山。
※因安全因素考量,行動不便者不建議參加一線天戲水跟尋找龍紋石的體驗,如有不便敬請見諒。此為套裝行程,無法參加者,恕無法退費。
※如家庭需三人或四人請事先告知業務專員,我們會優先為您安排,歡迎家庭成員報名。
※民宿內提供烤肉、卡拉OK(*視情況安排-入住武界休閒民宿才有)

★★武界套裝行程視季節、當天現場狀況調整之★★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武界地區響應環保減塑,敬請自備水壺至民宿裝水。
2.因山區天候狀況將由專業導覽人員依當天天氣決定前往之導覽地點,如遇天候狀況因素無法登山或颱風將取消行程。
3.各點實際導覽時間將以現場導覽人員宣布為主,領隊將視情況調整行程先後順序。
4.因山區先天條件缺乏,餐食住宿皆不能與一般平地之餐廳或飯店相比,如報名前請先瀏覽資訊。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牛相觸餐廳中式合菜 或 鳥居喫茶食堂套餐(每人餐標400元)
晚餐:
部落料理 或 烤肉餐

武界休閒民宿 或 武界雲盧小木屋 或 武界雲海民宿 或同級

凌晨起床,看日出及雲海、俯瞰埔里全景、武界茶園、俯瞰武界全景。

回民宿早餐後,前往【武界水庫】武界壩為一座攔河堰,跨及法治村,萬豐村,在日月潭東北方約12公里之處,主要功能為攔截濁水溪主流及萬大溪的溪水,透過引水道將水送至日月潭蓄水調節,再引入發電廠發電。濁水溪上游輸沙量大,武界壩攔阻許多沙石,造成沙洲綠意,我們車停於此,拍攝紀念,再度往上源前進。

走曲冰古道前往【摩摩納爾瀑布】
過去在曲冰到武界之間,沿著濁水溪右岸的山壁蜿蜒開鑿,為曲冰古道。古道還能通行時,據傳曾有七座吊橋,但部分的路段在九二一地震後崩毀,加上後續風災導致的坍塌,導致曲冰古道如今僅能通行思源吊橋,思源吊橋至潭上吊橋這一段殘存的道路,如今也成為武界前往摩摩納爾瀑布的唯一途徑。
摩摩納爾布農語意指「有水源的地方」,此地亦為武界水庫上游,瀑布自青銅佐橘色岩壁之間,由天垂降,清泉隱身於凹入的山谷,鏡面湖水有時tiffany藍、有時如抹茶綠,為內行人的極品秘境。
步道類型:郊山步道
里程:單程2.1公里 (必須折返)
所需時間:2 小時 (往返)
海拔高度:717~836公尺
高度落差:119公尺
路面狀況:吊橋、石階、自然山徑、產道
難易度:低

「Hohocha喝喝茶」是日月潭地區最大的製茶廠【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近年創立新品牌。 結合製茶、觀光、文創,非常有質感的紅茶觀光工廠。走日式禪風的建築物本身就很好拍,園區裡種植不少百年古茶樹,有製茶過程、有輕食飲品、也有販售各式紅茶與茶食。最受大家喜歡的就是位在三樓的奉茶,憑門票可以免費兌換茶葉蛋和一杯紅茶。

註:以上為成人2人一室及使用25人座小可愛中型遊覽車之團費。若四人一室每人團費減NT$400元。若家族親友6~7人包團,可使用9人座福斯廂型車,團費平日每人NT$12,000元,假日每人NT$12,500元。

※費用包含
★三天兩夜住宿費用
★高雄至南投來回25人座小可愛中型遊覽車車資、過路費、停車費
★領隊司機小費
★武界全程專人專車專業導覽
★埔里武界來回小車接駁費
★七餐餐費(D1午餐、D1晚餐、D2早餐、D2午餐、D2晚餐、D3早餐、D3午餐)

※ 費用不含:
☆飲水(響應無痕山林,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請自備水壺及飲水)、個人登山裝備等。
☆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車資。
☆旅遊平安保險,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
☆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付款方式】

※線上第三方(智付通)支付《線上刷卡(不分期)、web ATM、ATM轉帳》。
(P.S.如欲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者,請改採【傳真刷卡單】方式辦理,勿使用線上支付,避免無法核銷。)


※傳真刷卡單(刷卡單下載)

傳真號碼:(02)2501-8289/(02)-2501-8290

確認電話:(02)-2501-5288

※ATM匯款

匯款戶名: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汐止分行【ATM代號:808】
匯款帳號:1230-940-001966

確認電話:(02)2501-5288
請於轉帳作業完成之後,來電告知您的ATM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維護貴賓權利,謝謝。

※報名後三天內,如未完成付款,或匯款未通知,您的訂單系統將自動作廢,恕無法保留,敬請見諒。

出團備註
【自行攜帶物品(請響應與實踐環保)】

務必攜帶→小型背包、禦寒衣物、雨具、遮陽帽、登山鞋或健走鞋、登山杖、拖鞋(涉溪用)、綁腿、隨身藥品、水壺(裝滿水)、原子筆、個人垃圾袋(大小各一)、身份證明文件、健保卡及一顆快樂的心。
參考攜帶→望遠鏡、筆記簿、口罩、相機、路線圖、瑞士刀、防晒油、護脣膏。※ 其餘未列者請自行斟酌攜帶。

【健走行程提醒】

●請詳閱活動行程內容規定,完全瞭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01.(1)年齡過小(2)年滿65歲以上(3)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不佳(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腳不方便行走等),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否則發生事故,責任需自行負責。(身體狀況有疑慮者,請事先問過醫生同意後再行報名,報名時,請據實告知身體狀況。)

02.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活動中,願意聽從嚮導人員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踩空、失足...等),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未主動告知嚮導)

03.同意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安全」為最高考量,所有行程只是預定,會因天候自然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而改變,可能因此無法登頂或需更改預定行程,並同意遵從嚮導在各種狀況下的決定事項,參加旅客不得議異。

04.活動期間,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等)而無法完成行程,嚮導可變更行程或食宿,如因之有節省支出費用,則於回程後平均歸還旅客,若因之延長活動日期增加食宿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時,所超支之費用,由參加者平均支付。

05.活動中,因個人因素〈包含身體情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06.活動出發期間,遲到/未到/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注意事項】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含)以上,最多22人以內,以領隊隨團服務。

2.行前通知,將於出發日前3天,寄發簡訊給貴賓,請貴賓報名時務必填妥聯絡手機號碼。

3.本行程為《獨立出團》,無與其他旅行社合車或合團,保障各位旅遊品質。

4-1.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視為同意【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之規定,如不同意請勿報名。

4-2.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詳細取消規定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4-3.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但應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扣除違約金;如本公司有實際損失之費用時,損失部分仍需由旅客賠償。

5.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授權【那米哥旅行社】為旅客拍攝之活動過程錄影、相片,未來可使用於官方網站、Facebook、Line、Line@等商業管道露出。

6.年滿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者,建議有家人或友人同行。(如單獨旅行,需填寫旅遊意外切結書)。

7-1.車位編排原則,以報名順序安排上車,多日遊程,則於最後一天,顛倒上車順序,如有易暈體質,請於報名時告知。

7-2.車內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遊客安全。

8.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9.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並且腳穿防滑好走的健走鞋,同時準備隨身用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與防曬用品和雨具。

10-1.本公司依相關法令向保險公司辦理旅行業責任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

10-2.旅行業責任保險:依規定14歲以下(未滿)、70歲以上(滿),最高投保金額NT$200萬元+20萬元。

11.本行程團費費用包含之項目如有不使用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退款。

12.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3.本行程交通、觀光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狀況:例如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為配合觀光點營業時間,行程有時會有所變動,所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但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14.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本公司保留修正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2501-5288。

歡迎公司行號‧家族旅遊‧親朋好友‧指定日期包團參加!

早餐:
武界民宿內
午餐:
部落料理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