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行程單

季節限定~茂林紫蝶幽谷賞蝶、寶山賞櫻、不老溫泉3日遊

團號:KHH3H220127A 
  • 2022/01/27
  • 3天2夜
  • 2021/12/28
  • 售價:
  • 大人
    NT$11,50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每日行程

【月世界地景公園】特殊景觀在地理學上稱為「惡地」,是由於地殼的「回春作用」,經年累月的經由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地層變動後,泥沙更與泥岩混合再經由風化、沉積作用,形成今日地貌,僅適於耐旱、耐鹽的淺根植物(如:箭竹)、濱海植物生長。位於風景區入口處的「泥岩地質生態解說中心」,館內展示泥岩的樣本及圖片說明,可說是深度認識田寮月世界的鎖鑰。惡地步道位於月世界地景公園內,由入口的左手邊進入,經過解說中心、玉池環湖步道,便能抵達惡地步道。「惡地步道」可以近距離的觀賞月世界的惡地地形,體驗由泥岩、砂岩、頁岩等石材構成的青灰岩與白堊土地形,以及因溪流切割鬆軟地表,而在山坡形成大小蝕溝與山脊。寸草不生的泥岩山群給人一獨特而蒼涼的感受。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高雄市與屏東縣交界處。轄區南北狹長,地處中央山脈尾端西斜面山麓,荖濃溪、濁口溪、隘寮溪穿流其中,雕琢出獨特的環流丘地形。高山峻嶺的山景精采絕倫,獨特的環流丘、峽谷飛瀑切割地形成為本區之特殊景觀,且動植物資源豐富多元,可以欣賞數十萬隻的紫斑蝶棲息於茂林山谷的奇景,悠遊於生態步道間,欣賞翩翩飛舞的世界級越冬型蝶谷奇觀,由於茂林主要為魯凱族部落之一,原民的神話傳說、特有的石板建築、精緻的傳統工藝、高大壯觀的吊橋、在地的傳統美食,更增添區內文化旅遊的豐富度,種種茂林風情等您來親身體驗。
那米哥旅行社特別安排兩段步道漫遊,深度體驗茂林生態之美:
1.【紫蝶幽谷賞蝶步道】:公園停車場 -> 賞蝶步道入口 -> 紫蝶亭 ->瑪雅亭 -> 姿沙里沙里步道 -> 紫蝶3D視聽館 -> 停車場

每年冬天,保守估計至少有超過百萬隻紫斑蝶會乘著滑翔翼般造型的紫翅膀,來到南台灣魯凱、排灣族人的聖山 ─ 大武山腳下溫暖避風的山谷,形成最高可達100萬隻以上的越冬集團「紫蝶幽谷」,和太平洋彼端的墨西哥「帝王斑蝶谷」,併列為目前世界兩種大規模「越冬型蝴蝶谷」。「紫蝶幽谷」只分布在排灣、魯凱族人世居的高雄、屏東及台東縣中低海拔山區,目前已知的紫蝶谷約30處,其中最密集的高雄市茂林地區至少有7個紫蝶幽谷。沿著賞蝶步道往姿沙里沙里步道漫步,沿途常見小紫斑蝶、圓翅紫斑蝶、斯氏紫斑蝶與端紫斑蝶,亦可零星見到色彩鮮麗的青斑蝶、樺斑蝶等蝶類。 姿沙里沙里步道原為連接茂林遊客中心至茂林里的林間步道,全長3.7公里;目前僅開放茂林生態公園段〈約2.1公里〉,供遊客賞蝶健行,除至瑪雅亭段為陡升階梯外,其餘均平緩易走,適合全家同遊。
步道類型:郊山步道 (環狀)
里程:2.1公里
所需時間:1小時
海拔高度:293~401公尺
高度落差:108公尺
路面狀況:土徑、木棧道
難易度:低,屬1星等級步道

2.【龍頭山】為典型的環流丘地形,昔日在晨昏時分,常可見成群老鷹在崖壁上盤旋或沿著溪谷翱翔,因此原名為「老鷹谷」。因濁口溪長期侵襲較脆弱的岩層而使河道逐漸彎曲,在溪水持續的侵蝕與堆積作用之下,逐漸形成珍貴的環流丘地形。遠觀崎嶇的山勢彷彿神龍吐珠之外貌,因此得名龍頭山,亦成為茂林區著名的景點與地標之一。沿著龍脊而建的【小長城木棧道】,一路通往景觀涼亭,於此可登峰遠眺另一座「百步蛇頭山」,可看見鬼斧神工的環流地形,一龍一蛇隔著溪谷對峙,頗有地理風水之趣味,且視野廣闊,山谷秀麗,景致盡收眼底。
步道類型:郊山步道
里程:小長城木棧道0.5公里 (往返),若銜接多納高吊橋產道及望夫崖步道,來回約2.2公里,所需時間約1小時。
所需時間:40分鐘
海拔高度:300~350公尺
高度落差:50公尺
路面狀況:石階、木棧道
難易度:低,屬1星等級步道

今晚入住六龜溫泉或寶來溫泉,晚餐後,享受泡湯舒緩身心!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台灣鯛特色風味餐廳或中式合菜(每人餐標400元)
晚餐:
飯店內(附餐)或中式合菜(每人餐標400元)

不老溫泉渡假村 或 六龜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 或 寶來轉角26villa或同級

【寶來溪頭社戰道】位於荖濃溪與寶來溪分水嶺,原是鄒族人居住的聚落。20世紀初,日本人類學家鳥居龍藏、森丑之助在這裡發現「浦來溪頭社」遺址,戰道全長約3公里,海拔約450至500公尺,步行約需1小時。這條戰道據說在日治時期,為管制原住民活動而建美瓏山砲台,沿著美瓏山稜線而修築的道路,動員苦力拉運砲管與基座建料上寶來峰頂,以便興建砲台,而成為浦來溪頭社戰道的前身。沿途的坡度起伏不大,主要行走於芒果果園內,為了保有原始的原貌,以自然工法施工,沿途有竹林、相思林、百里香、梅園等,植物生態極為豐富,是這條步道的特色。由梅林小徑通往山稜線,可以居高俯瞰寶來溪、荖濃溪匯流的景緻,往北可遠眺「囉囉埔」和「獨角青牛」火山枕狀熔岩地形,朝西南則能看到妙通寺,東邊有七里相思林,西端是溫泉區全景,寬闊的視野令人心曠神怡。走累了,還可以在簡易的座椅上休息,是條老少咸宜的大眾健行路線。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佔地5.4公頃,栽種1300餘株的花旗木、河津櫻、藍花楹、美人樹,園區裡一片賞心花海。溫泉井水溫達52℃,PH值約7.2,屬弱鹼性,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洗後肌膚觸感嫩滑,有「美人湯」的別名。特別是有手浴和足浴與大小泡湯SPA池,溫泉區的視野很寬闊,面對翠綠山巒,戶外空間泡湯,非常悠哉寫意。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位於海拔一千五百公尺處,每年此時都可以見到櫻花盛開的場景,這座櫻花公園總共佔地約約四十甲,種植了許多山櫻花、河津櫻與八重櫻,櫻花季節時總是開滿了燦爛美麗的粉色櫻花。這裡位處玉山山脈與阿里山山脈的山林間,空氣清新並且景色宜人,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踏青旅行。此外,這裡也是布農族的部落所在,在賞櫻的同時也可以到各式的小攤位嘗試看看布農族的各式風味美食唷!
(寶山櫻花情報:每年1月中旬到2月下旬綻放,但全球暖化,不保證會看到最滿開日期,敬請知悉!)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寶來風味餐(每人餐標300元)
晚餐:
泰式或中式料理(每人餐標400元)

(四星)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或 (四星)老爺行旅 或 (四星)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或 (四星)榮興金鬱金香酒店 或 (四星)台南富信大飯店或同級

【1661臺灣船園區】,是以西元1661年鄭成功來台為名,占地約1,800坪,園區將結合公共藝術及臺灣成功號船體展示,以「戶外博物館」概念營運,推廣海洋文化、傳承臺南文史,並保存即將失傳的船舶修復工藝。臺灣船成功號,船長30公尺、寬7.6公尺、主桅高28公尺、重約150 公噸,是依日本長崎縣的松浦史料博物館所保存1706年的《唐船之圖》畫卷中〈臺灣船圖〉為藍圖,集合臺灣海洋史專家、造船史學者,與造船老師傅共同於西元2008年至2010年間仿製而成。登上甲板有數座仿古船砲展示及各種設施都有設置圖文說明,了解鄭成功渡海來台,又可展望安平港美景。

【DDG-925德陽艦】,前身為美國海軍DD-837,1945年05月下水服役。1946年02月參加大西洋艦隊,執行加勒比海及墨西哥灣訓練和巡航任務。1972年06月參與越戰,並榮獲Battle Star 獎章。1977年10月由中華民國海軍接收,命名「德陽」(德披天下,陽照寰宇)。2005年04月高雄新濱碼頭除役,為老陽字號軍艦唯一完整保存之軍艦。2015年2月成立【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提供遊客參觀。園區除了軍艦,還有展示陸軍輕戰車以及空軍S-2T反潛機。

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周邊各式老店林立,有必買必吃安平老街美食:安平蝦餅、依蕾特布丁、林永泰興蜜餞、周氏蝦捲、同記安平豆花…等眾多好吃的美食。來到安平老街一定要去參觀安平開台天后宮,此為安平老街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也是台灣本島首座的媽祖廟。不管何時總是滿滿人潮,廟口更是聚集許多在地美味的小吃,是來安平老街不可錯過的地方。

據說新化區是西拉雅平埔族聚落,舊稱大目降,而【大目降文化園區】之前是警察宿舍,經過修復後,成為觀光景點。來到園區的【日式宿舍群】,這裡的日造建築,修復的相當完善,再搭配庭院佈景,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感覺。日式宿舍群前不只有大龍貓,旁邊還睡著一隻可愛的大白熊,適合拍張網美照。【武德殿】建於1925-1928年間,融合傳統日本社寺與現代化的建築模式,主要使用檜木為建材,三層式的屋簷,採木搭磚牆式的結構建成,在日治時期為劍道及柔道的訓練場所。

【新化老街】座落於新化中正路一帶鬧區,建於日治時期,是連棟仿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現今老街上有許多間歷史悠久的老商號,販賣糕餅、米糧、匹布、中藥材和各式百貨五金...等等,當然也融入了多樣在地特色文化商品。像是走進了時空的長廊裡,儘管老街的輝煌已逝,卻能透過街屋、精細雕飾、洗石子山牆、水泥字等等歷史遺留下來的記憶,述說出一段又一段過往。

備註:以上團費為成人兩人一室費用,若4人一室,每人團費減300元。
※ 費用包含:
a.行程表列九人座車資、景點門票、過路費、停車費、專業領隊費用、司機服務費。
b.七餐餐費(D1午餐、D1晚餐、D2早餐、D2午餐、D2晚餐、D3早餐、D3午餐)
c.保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醫療險)

※ 費用不含:
☆飲水(☆環保愛地球:響應無痕山林,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請自備耐熱水壺及飲水)、個人登山健走裝備等。

☆自行前往指定地點集合車資。
☆旅遊平安保險,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
☆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付款方式】

※線上第三方(智付通)支付《線上刷卡(不分期)、web ATM、ATM轉帳》。
(P.S.如欲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者,請改採【傳真刷卡單】方式辦理,勿使用線上支付,避免無法核銷。)


※傳真刷卡單(刷卡單下載)

傳真號碼:(02)2501-8289/(02)-2501-8290

確認電話:(02)-2501-5288

※ATM匯款

匯款戶名: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汐止分行【ATM代號:808】
匯款帳號:1230-940-001966

確認電話:(02)2501-5288
請於轉帳作業完成之後,來電告知您的ATM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維護貴賓權利,謝謝。

※報名後三天內,如未完成付款,或匯款未通知,您的訂單系統將自動作廢,恕無法保留,敬請見諒。

出團備註
【自行攜帶物品(請響應與實踐環保)】

務必攜帶→小型背包、禦寒衣物、雨具(兩截式)、遮陽帽、登山鞋、登山杖、綁腿、隨身藥品、水壺(裝滿水)、原子筆、個人垃圾袋(大小各一)、身份證明文件、口罩、健保卡及一顆快樂的心。
參考攜帶→望遠鏡、筆記簿、相機、路線圖、瑞士刀、防晒油、護脣膏。※ 其餘未列者請自行斟酌攜帶。

【健走行程提醒】
01.(1)年齡過小(2)年滿65歲以上(3)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不佳(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腳不方便行走等),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否則發生事故,責任需自行負責。(身體狀況有疑慮者,請事先問過醫生同意後再行報名,報名時,請據實告知身體狀況。)

02.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活動中,願意聽從嚮導人員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踩空、失足...等),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未主動告知嚮導)

03.同意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安全」為最高考量,所有行程只是預定,會因天候自然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而改變,可能因此無法登頂或需更改預定行程,並同意遵從嚮導在各種狀況下的決定事項,參加旅客不得議異。

04.活動期間,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等)而無法完成行程,嚮導可變更行程或食宿,如因之有節省支出費用,則於回程後平均歸還旅客,若因之延長活動日期增加食宿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時,所超支之費用,由參加者平均支付。

05.活動中,因個人因素〈包含身體情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06.活動出發期間,遲到/未到/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注意事項】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6人(含)以上,最多22人以內,以領隊隨團服務。

2.行前通知,將於出發日前3天,寄發簡訊給貴賓,請貴賓報名時務必填妥聯絡手機號碼。

3.本行程為《獨立出團》,無與其他旅行社合車或合團,保障各位旅遊品質。

4-1.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視為同意【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之規定,如不同意請勿報名。

4-2.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詳細取消規定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4-3.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但應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扣除違約金;如本公司有實際損失之費用時,損失部分仍需由旅客賠償。

5.凡參加者報名行程,即授權【那米哥旅行社】為旅客拍攝之活動過程錄影、相片,未來可使用於官方網站、Facebook、Line、Line@等商業管道露出。

6.年滿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者,建議有家人或友人同行。(如單獨旅行,需填寫旅遊意外切結書)。

7-1.車位編排原則,以報名順序安排上車,多日遊程,則於最後一天,顛倒上車順序,如有易暈體質,請於報名時告知。

7-2.車內為密閉空間,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以免影響遊客安全。

8.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9.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並且腳穿防滑好走的健走鞋,同時準備隨身用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與防曬用品和雨具。

10-1.本公司依相關法令向保險公司辦理旅行業責任險,新台幣5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一般業界投保200萬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

10-2.旅行業責任保險:依規定14歲以下(未滿)、70歲以上(滿),最高投保金額NT$200萬元+20萬元。

11.本行程團費費用包含之項目如有不使用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退款。

12.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3.本行程交通、觀光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狀況:例如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為配合觀光點營業時間,行程有時會有所變動,所以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但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14.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5.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16.本公司保留修正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2501-5288。

歡迎公司行號‧家族旅遊‧親朋好友‧指定日期包團參加!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每人餐標350元)
晚餐:
溫暖的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