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行程單

【超值好康只要799元﹗好想出門透透氣之二】茶香四溢〜北勢溪自行車步道健走+坪林茶業博物館+坪林老街1日

團號:TPH1A220130A 
  • 2022/01/30
  • 1天
  • 2022/01/23
  • 售價:
  • 大人
    NT$799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小費

行程說明

北勢溪自行車道

單程約2.3公里,在地專業導覽老師解說+步行時間約3小時

優美的溪流風光及茶園景色,全長約2.3公里。步道的入口位於「坪雙公路」里程約1K(坪林行控中心旁的坪林交流道的高架橋下)。沿著寬闊的自行車道及人行步道沿下坑子口溪的溪岸而行,沿途立有導覽解說牌介紹此地常見的鳥類及魚類。自行車道與步道終點是「茶香地營地」,從下坑子口走到茶香地,沿途平緩好走,很適合親子老少健行散步。


坪林老街

坪林老街已有百年歷史,當地仍有許多居民居住,自然保留老街最樸實的風貌。老街上可見數棟石板屋,這是以前居民就地取材,在北勢溪中敲打石板築牆而建的傳統老屋。老街上販賣許多生活雜貨用品,除了聞名全台的坪林包種茶,經營茶葉老店的店主人,都還保有早期壓制茶籽油及茶皂等技藝。老街上還有一座保坪宮,建於清朝同治元年(1862年),是當地人主要的信仰中心,坪林老街更是以保坪宮為中心而發展成形。

每日行程

09:45 【公車坪林國中站】集合報到

10:00 出發

10:00~ 12:00 【北勢溪自行車步道】健走(單程約2.3公里,全程步行+導覽老師解說,時間共約3小時)

★ 北勢溪自行車步道全長約2.3公里。步道的入口位於「坪雙公路」里程約1K處 (坪林行控中心旁的坪林交流道的高架橋下),自行車道與步道終點是「茶香地營地」,從下坑子口走到茶香地,步行單程約40分鐘,沿途平緩好走,很適合親子老少健行散步。由導覽老師沿途解說再開心愉快走回坪林老街

12:00~ 13:30 溪畔午餐

13:30~ 16:00 【坪林茶業博物館】是全台唯一以茶葉為主題的博物館園區佔地寬敞,擁有幽靜宜人的中式庭院來訪可以認識台灣茶葉的種類與小知識還能以科技互動,用五感六識來品茗茶的奧秘坪林茶業博物館不定期也會舉辦特展和茶會來訪賞景,認識茶文化,還能購買周邊伴手禮。

【坪林老街】新北市坪林區的坪林老街有著濃濃茶文化,不少店家提供結合在地特產「坪林包種茶」的茶葉蛋、糖果等小吃,美食中多了茶香讓人印象深刻。再結合當地人信仰重心的「保坪宮」及特色閩式建築,雖然坪林老街只有短短200多公尺,卻值得你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深入探訪、細細品味。

16:00 活動結束

早餐:
--
午餐:
溪畔午餐
晚餐:
--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報名費用】

    現金/刷卡同價,團費NT$799元╱每人

    ★【坪林交通指引】

    ◎搭乘公車:從捷運新店站下車,可以轉搭 923、綠 12 至坪林國中站(因固定時間發車,建議出發前即看好發車時間)

    ◎自駕:上國道五號下坪林交流道抵達坪林公車國中站(因逢週六出團國道五號壅塞,建議提早出門或利用替代道路)

    ★團票說明

    【團費包含】

    1.保險: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

    2.包含在地專業導覽解說老師/服務費。

    3.包含那米哥隨團領隊工作人員/服務費。

    【團費不包含】

    1.車資:自行前往指定地點(坪林國中站)集合的車資。

    2.環保愛地球:響應無痕山林,盡量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請自備飲用水。

    3.請視個人需求,自行準備登山杖、防滑健走鞋、水壺、飲料、護膝、運動毛巾、遮陽圓盤帽…等個人登山或健行裝備。

    4.旅遊平安保險,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

    5.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付款方式

    ※線上第三方(智付通)支付《線上刷卡(不分期)、web-ATM、ATM轉帳》。

    如欲使用「國民旅遊卡」消費者,請改採【傳真刷卡單】方式辦理,勿使用線上支付,避免無法核銷。

    (空白)
    ※傳真刷卡單(刷卡單下載

    傳真號碼:(02)2501-8289/(02)-2501-8290

    確認電話:(02)-2501-5288

    (空白)
    ※ATM匯款

    匯款戶名:那米哥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汐止分行【ATM代號:808
    匯款帳號:1230-940-001966

    確認電話:(02)2501-5288
    請於轉帳作業完成之後,來電告知您的ATM匯款帳號後五碼,以維護貴賓權利,謝謝。

    (空白)
    報名後三天內,如未完成付款,或匯款未通知,您的訂單系統將自動作廢,恕無法保留,敬請見諒。

  • 出團備註

    【可售名額】: 限額20位

    【注意事項】

    1.健行途中,請旅客自備一些水果、餅乾、甜點、零食、寶礦力或舒跑…等行動糧,於健行途中的休息時間補充體力。

    2.請攜帶雙肩後背包以及郊山個人輕健行裝備,夏季天氣較炎熱,記得防曬以及補充水份,同時步道全程無補給站,須帶足水壺的飲水容量至少1瓶。

    3.氣候變化大,請記得攜帶雨具和薄外套。

    4.視個人情況攜帶登山杖、護膝、相機、個人藥品、手機、行動電源。(備註:步道途中,有時候網路以及Line收訊可能不佳,請注意保持電話暢通,以便領隊能夠緊急聯繫您)

    5.部分路段步道的石階偶有青苔容易泥濘濕滑,須注意安全;請務必穿著防滑登山鞋或健行鞋,並小心謹慎緩行,以免跌倒發生危險。

    6.請穿著吸濕排汗衣褲,並攜帶遮陽帽、太陽眼鏡和防曬…等用品。

    7.擔心昆蟲、蚊蟲叮咬者,請自行準備防蚊貼或防蚊液。並請特別注意野外爬蟲生物、毒蛇毒蜂的出沒。

    8.行走石階偶有不平穩狀況,請注意步伐緩行平衡,以免腳不小心扭傷之狀況。務必小心步伐慢行,以免跌倒。

    9.務必攜帶一顆愉悅的心,垃圾請帶下山,給地球一個「愛」,落實無痕山林,環保愛地球!

    10.以上行程時間為暫定,依照現場天氣、路況、團員腳程、導覽老師解說狀況而有所調整,敬請知悉。

    ★出團備註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含領隊)以上團體出發。(於指定地點集合以及解散)

    2.本行程因屬半日遊程,不提供行前出團手冊。(相關訊息以手機簡訊告知)

    3.所有參加者皆須簽訂【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參加資格始成立。(*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詳細取消規定請參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4.請詳閱活動行程內容,及『登山專案條款』規定,完全瞭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5. (1)年齡過小 (2)年滿65歲以上 (3)行動不便或身體狀況不佳(有心臟病、懼高症、高血壓、懷孕、腳不方便行走等),較不適旅遊仍執意出遊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接受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無法獨自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否則發生事故,責任需自行負責。(身體狀況有疑慮者,請事先問過醫生同意後再行報名,報名時,請據實告知身體狀況。)

    6.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活動中,願意聽從嚮導人員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踩空、失足...等),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未主動告知嚮導)

    7.同意攀登高山及野外健行活動,「安全」為最高考量,所有行程只是預定,會因天候自然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而改變,可能因此無法登頂或需更改預定行程,並同意遵從嚮導在各種狀況下的決定事項,參加旅客不得議異。

    8.活動期間,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颳風、冰雪、豪雨、坍方....等)而無法完成行程,嚮導可變更行程或食宿,如因之有節省支出費用,則於回程後平均歸還旅客,若因之延長活動日期增加食宿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時,所超支之費用,由參加者平均支付。

    9.活動中,因個人因素〈包含身體情況....等〉無法繼續完成行程而撤退,所產生的費用需自理,未完成活動費用視同棄權無法退還。

    10.活動出發期間,遲到/未到/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11.出團前若遇天候因素,旅客認為有生命安全之虞者,旅客可解除契約,但應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扣除違約金;如本公司有實際損失之費用時,損失部分仍需由旅客賠償。

    12.年滿70歲以上單獨旅行/行動不便者,建議有家人或友人同行。(如單獨旅行,需填寫旅遊意外切結書)。

    13.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14.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並且腳穿防滑好走的健走鞋,同時準備隨身用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與防曬用品和雨具。

    15.本公司依相關法令向保險公司辦理旅行業責任險,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20萬意外醫療險

    16.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7.本公司保留修正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2501-5288。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